溺如ing

Be brave, Be humble!

这算啥!一个不太正经的repo?!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感jio等了好久啊哈哈哈哈哈!?拿到手里的时候都是不敢置信!(✧∇✧)


算是半个从头追(X划掉,20年年底从搜索框偶然被大数据成功精准定位推送!点进去哇撒简直是我所有X点集合体!魔法正义顺道谈个恋爱啥的简直太让我心动了好吧!然后毅然决然加入等(cui)喂(geng)饭饭大军,混迹于评论区试图让阿青眼熟我哈哈哈哈哈!


中间三次元经历了一段比较大的历练吧算是,《雷击木》可以算是我很长时间的精神快乐来源,看着书里面忙(chi)忙(chi)碌(he)碌(he)勤(tan)勤(ge)恳(lian)恳(ai)的生活,虽然我们以同人相聚,但又何尝不是被赋予了新的个性嘞!我喜欢的人们在以他们的身份发着光,他们的角色也被创作者赋予新的含义给与我们新的力量!


哈哈哈太严肃啦回归本本本身哈哈!一打开盒子就是可可爱爱齐狐狐鼠标垫!头绳本体和书签果真比想象的还要可爱嘻嘻嘻!上下两册书拿在手里真的很有分量以及刚拿出齐齐牌菜谱打开就被麻麻扯走说可以试试(希望能从👩🏻那感受齐齐手艺‎|•'-'•)و✧)


好啦好啦在这里再跟大家打声招呼啦!(不全面打不下了不要打我哈哈哈)

你好呀责任心学习能力慈祥能力爆棚(但灵力潮真的好想rua)的小齐学长!你好呀偶尔吐槽谛听血脉心思灵动的小周同学!你好呀轻微贪吃过敏暴力但可爱爆棚的小郭学长!你好呀潇洒有钱移动冷男阿蒲同学!你好呀初见缥缈再见憨憨的小唐弟弟!你好呀大明星有智谋白甜明明弟弟!你好呀专心读书费劲调休的王师兄!你好呀正骨种草社交不少的郎师兄!你好呀勤勤恳恳外勤养家认真报销的火师兄!你好呀终于成功毕业大家的好弟弟小石同学!你好呀可可爱爱的小灵草🌿们!你好呀撒娇卖萌赖着不走的小timo!还有青丘的二姐,不是狼王的Y哥、一身精明的怂哥和经济头脑爆棚的少帮主!还有何老师撒老师鬼鬼老师白老师魏老师蓉蓉老师和我们守护的欧姐姐、桃树爷爷、鹿爷爷和山上当了爸爸的猴哥……


还有呀!你好呀阿青
@越安青【置顶已抽奖】 


就不说再见啦!我们还会再相遇哒੭ ᐕ)੭*⁾⁾!





评论(6)
热度(6)
© 溺如ing | Powered by LOFTER